返回列表
分享
新聞
NEWS
2022.05.19

“香港仲裁新篇章: 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 研討會在華南(香港)國際仲裁院舉行

由香港特區政府律政司、中國法律服務(香港)有限公司、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法律專業委員會、香港律師會企業律師委員會聯合主辦的“香港仲裁新篇章: 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研討會在華南(香港)國際仲裁院舉行。華南(香港)國際仲裁院董事局主席梁定邦資深大律師,中國法律服務(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法律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俊生先生為研討會作開幕致辭。香港特別行政區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為研討會作總結致辭。近400名聽眾通過線上與線下結合的方式參加了本次研討會。

 

 

 

 

香港法律改革委員會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小組委員會聯合主席張清明女士代表香港法律改革委員會簡要介紹了《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報告書。隨後,圍繞特區政府向立法會提交的《2022年仲裁及法律執業者法例(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修訂)條例草案》及其可能為香港仲裁服務帶來的影響,研討會邀請了一眾嘉賓進行專題討論。華南(香港)國際仲裁院執行主席王桂壎擔任主持,張清明女士,香港法律改革委員會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小組委員會成員、香港律師會會長陳澤銘先生、香港法律改革委員會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小組委員會成員盧君政博士、香港總商會法律委員會副主席陳曉峰先生參加了專題研討。

 

 

 

本次研討會得到諸多國際組織、香港法律界團體及爭議解決機構的支持,包括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香港大律師公會、國際商會國際仲裁院、香港海事仲裁協會、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香港仲裁中心等。

 

 

 

發佈於2022年5月20日

RELATED NEWS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