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分享
新闻
NEWS
2022.05.19

“香港仲裁新篇章: 与仲裁结果有关的收费架构” 研讨会在华南(香港)国际仲裁院举行

由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香港律师会企业律师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香港仲裁新篇章: 与仲裁结果有关的收费架构”研讨会在华南(香港)国际仲裁院举行。华南(香港)国际仲裁院董事局主席梁定邦资深大律师,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俊生先生为研讨会作开幕致辞。香港特别行政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为研讨会作总结致辞。近400名听众通过在线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香港法律改革委员会与仲裁结果有关的收费架构小组委员会联合主席张清明女士代表香港法律改革委员会简要介绍了《与仲裁结果有关的收费架构》报告书。随后,围绕特区政府向立法会提交的《2022年仲裁及法律执业者法例(与仲裁结果有关的收费架构)(修订)条例草案》及其可能为香港仲裁服务带来的影响,研讨会邀请了一众嘉宾进行专题讨论。华南(香港)国际仲裁院执行主席王桂埙担任主持,张清明女士,香港法律改革委员会与仲裁结果有关的收费架构小组委员会成员、香港律师会会长陈泽铭先生、香港法律改革委员会与仲裁结果有关的收费架构小组委员会成员卢君政博士、香港总商会法律委员会副主席陈晓峰先生参加了专题研讨。

 

 

 

本次研讨会得到诸多国际组织、香港法律界团体及争议解决机构的支持,包括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一邦国际网上仲调中心、香港大律师公会、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香港海事仲裁协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香港仲裁中心等。

 

 

 

发布于2022年5月20日

RELATED NEWS 相关新闻